close

恩...今天是最後一天以同事的身分(其實是EX)跟大家見面。

當初本來沒打算去所以沒登記衣服,後來被說服要去之後感到有點困擾,想不到好同事已經幫我登記了......真是的,你們都是些好人,這樣離開感覺真的會痛的阿。

 

這篇是準備放在FB上的,最痛的已經過去所以我比較能夠好好的寫了。接下來...稍微交代一點其他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本來打算偷偷來的,就是走的那天才讓大家知道...這樣感覺就像撕透氣膠帶要痛就一次痛完。

結果好多人都早早就知道了嗚窩喔歐歐歐歐 OTZ

整理東西的時候才發現我滑鼠是跟別人借的非還不可,這樣會知道的人就多一個了說(到底在在意甚麼)

 

 

除卻我交接需要的、最後跑去吃飯的、主管大大之外被問到的話我都是這樣: "人家明明很低調QAQ"

不過還是有幾個人是到最後一天才知道,算是低調有成嗎?拜託不要在意這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那個吃飯...不是說怎樣...,被問到的時候我真的想說那就邀請女生好了

然後發現女生數量感覺好像有點多

沒邀請ㄉㄕ大大真是對不起,那時候真的沒想太多(掩面)

 

 

 

然後...對當初決定錄取我的ㄉㄔ大大,其實一直很想正式的道謝呢,就是立正站好然後敬禮,再喊"非常感謝"那樣,但是到最後都沒機會也沒膽量(這才是重點?!)去做呢。

寫在這裡會不會太虛了呢...找時間用MSN敲他然後講完就下線好了(別這樣)

 

 

 

真的在這裡得到了很多很棒的東西,除卻工作上學到的東西,還...獲得了很多其他的東西。

像是被人家說長的可愛或是很好看之類的......突然感覺好像我應該對自己的皮多點自信嗎...(拜託請說外貌不要說皮)。

我阿,被說小隻天經地義,但是被稱讚外貌那就真的不太常有...是因為我一直是褲裝系嗎...。

以自己的狀況來說,我會穿裙子只有幾種情況: 制服規定、正式服裝、想嚇死人、特殊活動(?)。那天其實是後面兩種的說...。

難道我真的該開始練穿裙子了嗎...OAO

那天應該沒人拍照吧......(安心)

因為這真的太難得所以很在意 

 

 

 

此外,在我狀況不怎麼好的時候聽我說垃圾話,真的非常感謝。

沒甚麼好說的,今後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加成長><。

 

 

 

然後我也會繼續廚UL的(握拳)(這不重要)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的路線,我會努力往我說的方向邁進,其實更加之後的事情就很難說了......

總之,謝謝大家。

 

不知道還有沒有甚麼事情要補充的...就這樣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