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突然手癢把網誌的圖片換了

其實應該只是打算把我以前到現在玩過的遊戲做一個整理的說。

老實說我玩過的沒有多少(掩面),不過就算丟臉也還是寫一下比較好的樣子。

 

線上(這個比較少所以先寫他):依照時間順序

童話(朋友家玩了一小時)<---這樣也敢寫

楓之谷(中間有斷,可是現在有玩。工會成員幾乎全體沒有玩了)

幻想傳說FEZ(公會首席水銀,在併服之後動力大減,目前沒有玩)

三小俠(跟兄弟一起玩的,印象中在魔劍士出了以後就停止)

星辰(跟同學一起玩,大學生公會)

精靈樂章(封測玩家)

跑跑卡丁車(代替我哥衝分數...只玩了幾次)

螺旋騎士團(偶爾會玩,目前為止算是最喜歡的網路遊戲)

 

預定會玩的線上:secret war、古劍、激戰2

 

單機(大致的時間順序):

超級瑪莉、魂斗羅、炸彈超人(家裡的卡帶主機...我好像只玩這幾個= =)

天之痕(表哥給的)

軒轅劍三(表哥給的)

薩爾達傳說:縮小帽

神奇寶貝:銀

牧場物語

達摩

蟲王

仙劍奇俠傳三(跟同學借)

仙劍奇俠傳三外傳(哥哥買的)

神奇寶貝:紅寶石

幻想傳說

混亂軍團(即使到現在還是很喜歡)

仙狐奇緣

軒轅劍四

蒼之濤

軒轅劍五

漢之雲

神奇寶貝:白金

依蘇始源

模擬市民三

暗黑破壞神二

地成守護者

哈利波特一、三

薩爾達傳說:時之笛

薩爾達傳說:幻影沙漏

空之軌跡FC、SC、TC

模擬市民二

伊蘇一、二(受不了無口男所以沒有去找之後的代數)

黃金太陽一、二

黃金太陽三:黑暗黎明

風雨傳說

FF:水晶編年史

美妙世界

薩爾達傳說:大地汽笛

古劍奇譚(跟老哥合資買精裝版回來供奉)

公主奇緣

神奇寶貝:黑

理想人生(BUG真的很多...好想刪掉)

大神傳:小小太陽

 

期待中:古劍奇譚2、零之軌跡PC

突然覺得像薩爾達這種我能玩就會去玩的系列寫一次就好了=_=,牧場物語的風之集市跟雙子村都有玩

 

 

單機部分應該有很多我沒有回想起來的......結果原來不少嗎?

筆記:所以要先把手稿掃進電腦嗎......那我等於要全部重畫(顯示為滿滿的廣告紙繪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